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档案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档案馆:征集老照片
日期: 2024-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照片——抓拍的是瞬间、讲述的是故事、珍藏的是记忆。

一张张陈旧泛黄的照片,呈现的是一代人的足迹,讲述的是一代人的故事;让我们收藏今天展示明天,让它来“记录昨天的学校”是山西中医药大学档案馆的责任和夙愿。

山西中医药大学档案馆为老照片开启了存放中心,将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留存学校记忆,讲述学校故事。

1989年挂牌成立

 

为丰富馆藏资料,展现学校发展成就、凝聚广大师生力量,推动学校新时期更好更快发展,在第十七个“六.九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我馆向全校各部门、离退休老教师以及在职的教职工征集老照片。归档留记忆,存史鉴未来。

一、征集范围及要求

1.征集山西中医药大学建校以来老照片,特别是八九十年代,能够反映学校筹建初期、共筑梦想、医技精湛、学习研讨、社会实践、校园风貌等各个领域发展变化和重大事件的各类老照片。

2.老照片可以是一张或者一组,黑白彩色不限,照片规格不限。

3.提交照片的同时尽可能附上与照片内容相关文字说明材料,即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和拍摄人姓名,确保照片档案的真实性。

二、征集方式

1.凡有以上老照片的部门或个人,希望积极主动应征,可采取移交、捐赠、寄存等形式进馆保存,需派人前往征集的可与本馆联系。

2.对于主动捐赠老照片的个人及其家属,本馆除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外,还可将原版的副本留存捐赠者一套。

3.凡向本馆移交、捐赠、寄存照片档案的,对其照片档案享有优先利用权。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4年 5月10日

四、联系方式

可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与山西中医药大学档案馆联系

联系人:夏敏

联系电话:0351-3179769

征集邮箱:dag@sxtcm.edu.cn

联系地址: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山西中医药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