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档案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 2023-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19日,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馆长焦锐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全馆人员开展档案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档案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实效性,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对办公区域、库房设备、馆藏档案、消防设施等进行深入排查,紧密围绕馆库安全、档案实体安全、档案信息安全、安全保障机制等四个方面,共梳理出20个档案安全风险点。并且,档案馆人员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确保每一个风险点都能得到切实有效的整改。

另外,档案馆还将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调整整改措施。通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不断提高档案馆的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档案馆将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档案馆的安全稳定运行。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档案馆